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图文攻略 全SR获得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01 15:30: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shen 我要投稿

第45页:第三十一话A-負念の金字塔(前篇)

展开

第三十一话A-負念の金字塔(前篇)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击坠デブデダビデ

  失败条件:我方母舰被击坠

  SR获得条件:6回合内击坠デブデダビデ

  相当有难度的SR,首先デブデダビデ离我们很远,而且地形复杂,非空中单位会被耽误一段距离。其次デブデダビデ本身有141500的HP,而且有LV7的底力,还有LV4的ラッキー(一定几率命中,回避强制100%),这货所处的金字塔地形还自带25%防御,最恶心的则是他还能在半血的时候触发剧情回复25%的HP。

游民星空

  个人的战术是将全员搭载进母舰,开始前最好给母舰插移动芯片。之后使用铁壁和必中后一路前进边削弱杂兵HP。第三回合先用队伍清理周围杂兵同时给增涨气力,将主力接近BOSS后什么MB攻击,热血全用吧,SRX的必杀有着降低装甲的负面效果,记得优先对BOSS使用。注意经常中途存档以免被触发ラッキー,击坠デブデダビデ后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