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图文攻略 全SR获得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01 15:30: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shen 我要投稿

第55页:第三十八话-7分間の撤退戦

展开

第三十八话-7分間の撤退戦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到达第四回合

  失败条件:我方母舰被击坠;アキミ被击坠

  SR获得条件:让アキミ与ギャノニア・オーガ交战,并且双方生存。但不能让アキミ的机体作为小队副机。

  如果之前给アキミ的机体安装几个射程芯片的话就完全没难度了,当然即便完全不改造,这个SR也不难拿,让アキミ全力接近ギャノニア・オーガ,最好和一个有“强袭”精神的机体组队,距离差不多之后使用强袭,然后用最远射程的武器摸一下BOSS就能获得SR。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后剧情,母舰交由AI自动控制,我们只需要继续清理杂兵即可,母舰到达目的地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