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uri》图文攻略 全关卡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7-07 19:5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BOSS战-囚链

展开

BOSS战-囚链

游民星空

  第一个BOSS,相当具有教学性质。在Furi难度下,BOSS一共分为四个阶段。

  BOSS的主要攻击为近战攻击、消失后的瞬移背后攻击,以及远程的射击攻击。前面三个阶段BOSS的攻击变化不大,主要是第二阶段新增的镰刀打击和第三阶段的锁定打击,都可以利用闪避来轻松回避。

游民星空

  而第四阶段的前半段,BOSS会在远处释放密集的远程攻击,其中有可以击碎的子弹(蓝色)和不能击碎的子弹(黄色),需要注意躲避。这个时候不能对BOSS进行攻击,专心躲避子弹就好。

游民星空

  躲避完子弹后,BOSS会进行一段猛烈的对面范围攻击,小心连续躲避。这时候BOSS无法被攻击(呈现金色),就不用尝试攻击了。等待BOSS连击完后进入虚弱状态,此时一次四连击就可以将BOSS斩杀。总的来说,是一个十分简单的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舞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