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领主》攻城及AI等细节深度分析

2016-07-10 14:23:1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LPerBob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第七,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这一作终于可以一剑挥出去砍到多个敌人了!!!

  喜欢开无双的玩家有福了。

  之前的战团就是一次只能打一人,鼠标点得累。

  另外,顺带提一下…

  这一作的声音效果,依旧是原封不动地照搬战团…

  也就是游戏中听到的士兵挥剑时的呐喊、被砍中的惨叫,刀剑碰撞的金属声,都和战团一模一样…

  太偷懒了吧,有资金改动这么多游戏内容,就不能多花点钱在声效上吗?

游民星空

  第八,一个小细节,注意看地上,这一作的血腥效果终于改进了,士兵洒出来的血会喷在地上。

  但可惜的是,在这次演示中我没有看到肢解、砍头效果。应该是没有。

  不过不要紧,在战团MOD中,明明游戏引擎就没有做砍头的效果,都有MOD制作者强行做出了砍掉脑袋的功能,这一作血腥效果明显比战团要真实得多多,所以相信那些MOD制作者吧!

  还有,CTRL+H十有八九是保留了,因为游戏演示中开发者明显用了N次加血。

游民星空

  第九,杀入堡垒内部时,可以看到滚石和油罐。

  玩家应该也是可以操作的,也就是靠近之后提示玩家按下F。

  值得一提的是,瓮城的城门非常厚,演示者路过投掷坑时往下看了看,友军士兵还在砍门…

游民星空

  第十,这里的AI还是暴露了一点问题,上一作出现的情况还是没得到改进。

  一个敌方士兵和玩家迎面相遇,他只顾着另一侧的敌人,而对迎面而来的玩家视而不见。

游民星空

  第十一,这一作的守城战,守城方的士兵终于会撤退逃亡了。

  我们可以看到敌方士兵不停地朝这个塔楼涌去,然后没过多久就显示战斗胜利了。

  那就说明这些敌方士兵会在守城战中逃跑了。

  战团的攻城战有一点诟病的地方就是,野战有士气系统,士气崩溃会逃亡,但攻城战中没有士气判定,敌我士兵都是不怕死的,这一作终于修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