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全文化兵种分析及背景介绍

2020-04-03 16:10:4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莫高达尔曼 我要投稿

第1页:瓦兰蒂亚-背景故事、平民兵种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共存在着六个不同的文化,它们都有着不同的兵种和故事,那么这些文化中哪些兵种更好更值得招募呢?请看玩家“莫高达尔曼”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全文化兵种分析及背景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

先简单说一下,所有文化里面基本上都有我认为四大兵种树,这里说的不是兵种。

第一种是我们平时最简单能正常招到的,类似于平民兵之类,这类兵种及其进阶构成我们部队中的主力部分。

第二种类似于贵族兵,T社应该是想拓展兵种的丰富度,将贵族子弟和平民分割开来,以此产生不同的进阶路线,这类高阶兵,通常起点属性相当于平民兵进阶之后,也即2阶兵,与平民兵相同的4次进阶后,最终进阶为最强大的6阶兵。

第三种兵基本在每种文化中都不止一个兵种树,但是相同的是,只有2次进阶,可以说类似于城内每个特殊家族的私兵。

第四种可以理解为NPC兵,雇佣兵之类,至少目前在游戏中我没找到除了酒馆,俘虏,打完海盗收编以外,任何办法能直接招募到。像原来团战里的赏金猎人。

瓦兰蒂亚-背景故事

雇佣兵和冒险者远渡重洋而来,操着各地的方言,受帝国之雇,前来保卫边疆,使其免受腹地内未降服部落的侵害。他们的名字取自最初的军阀之一英勇威隆德(卡拉迪亚语为瓦兰迪恩)之名,渐渐变成为人熟知的瓦兰迪亚人。他们的重甲骑兵所向披靡,将帝国的仇敌从 Aserai 荒地驱赶到遥远的草原。但是帝国的国库从来都不充裕,财政大臣很快就发现,他们可以赐予雇佣兵土地和爵位当做报酬。这可能不是最有远见的策略。瓦兰迪亚人定居、婚配、种植庄稼并建造堡垒。在最近的政权空档期间,这并不困难,因为铁臂奥斯拉克自立为王,自行宣告独立。他占领了帝国首都巴拉威诺斯以及海岸线沿岸土地,帝国因此失去了西部地区。

蓄势待发的长矛是一款致命的武器,很显然,这存在于中世纪的战场上。但骑着雄壮战马的出色骑手更能有效地使用这款武器。在《领主》中,我们努力确保轻甲骑兵与重甲骑兵之间的均衡性。轻甲战马明显地将会更加灵活,但是也更抗拒近身作战。即使是最优秀的重甲骑兵也应该在冲向长矛大军时三思而后行,即使诺曼人也没能攻破海斯廷斯的盾牌大军,而是利用联合作战和声东击西战略消磨敌军的力量。尽管如此,运用得当的话,瓦兰迪亚的军力依然不可抵挡,只要确保他们专注于敌方而非您自己的土地即可。

瓦兰蒂亚-平民兵种

游民星空

瓦兰蒂亚的远程兵种是弩手,这里顺便说一下弩这个武器,伤害只与武器本身有关,熟练度只影响填装速度和精准度。

游民星空

除了瓦兰蒂亚神射手之外,其余的四种五阶兵,只有一种是骑兵,同时从人物装备来看,这五种五阶兵,都是锁甲套全身,在之前看开发者日志的时候注意到,锁甲类装备能有效防御刀剑之类的劈砍,但是对于长矛和远程攻击的防御就会有削弱。

可以看得出来在整体上瓦兰蒂亚的兵种善用长矛,除了射手之外所有兵种长杆武器的熟练度都达到了130,但是在这里想说,长杆武器在游戏里中对于步兵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可能在现实里面长矛会比较克制骑兵,但是骑砍里并不是这样。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想选择步兵战攻城为主,我可能不会选择瓦兰迪亚的兵。而瓦兰迪亚先锋骑兵还是可以升一升的。

但是注意一下。瓦兰迪亚神射手,仔细看一下他的属性,跑动130 ,单手130,身上还背个盾,这玩意射完了箭不就是个5阶步兵嘛。但是由于这作,没办法看到兵种的其他项基础的属性,体力智力之类的。不过没关系。2,F4,F1,F3,冲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