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全文化兵种分析及背景介绍

2020-04-03 16:10:4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莫高达尔曼 我要投稿

第8页:斯特吉亚-背景故事、平民兵种

展开

斯特吉亚-背景故事

卡拉迪亚大陆北方拥有丰富的毛皮、铁矿以及琥珀等资源,不过冷冽的寒风却又使人望之却步-除了来自海外的诺德人,数世纪以来他们靠着毛皮,铁矿以及林木资源再卡拉迪亚北方大地上经商,同时与北方的原住民在不断的通婚,联合之下逐渐组建成一个王国;新兴的斯特吉亚王国在不断并吞地方部落成为了北方最强大的势力,并准备将他的利刃指向富庶的南方。

斯特吉亚拥有强悍的步兵战士,他们的狂战士更是整个大陆上最为狂暴的野兽,他们使用大斧突破所有意图阻挡他们的阵线,同时他们的骑兵也拥有不俗的作战能力,能够在战场上包抄夹击,给予步兵足够的火力支援;斯特吉亚最大的弱点在于缺乏强大的射手,斯特吉亚所使用的单体弓在缺少优良的制弓技术下显得相当乏力。

斯特吉亚就如同历史上的基辅罗斯一般,一群北方罗斯人(维京人)沿着北俄罗斯的河流深入内陆,并与当地的斯拉夫人、突厥人甚至里海、黑海沿岸的阿拉伯人经商,这样流离经商直到西元九世纪维京人留里克在诺夫哥罗正式建立第一个罗斯公国才结束。

斯特吉亚王国看似强大,不过他们新任的领导者拉格纳夫( Raganvad)似乎无法服众,他手下的大公们并不羞于向年轻的国王表达不满,也许这个新兴的王国现在才开始面临真正的挑战。

斯特吉亚-平民兵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斯特吉亚和瓦兰迪亚的兵种树同样是五个五阶兵种,但是这个国家的兵种有点让我摸不着头脑,第一个斯特吉亚冲击部队,从名字和武器上来看是抗骑兵部队,但是属性着实没达到5阶兵的基础,单手,长杆,以及跑动都是100,而不是一般兵种的130.我认为这是bug,现在没办法分析是不是装备上有优势但是我肯定是不会升这个种类的。

斯特吉亚资深战士看起来就比较正常了,单手,长杆和跑动都是130,但是属性倾向和上面不是冲突了吗,这两个兵种有啥区别,升级需要的钱不同吗?有没有老哥升级过的?这个兵没啥好说的基础的五阶兵种

斯特吉亚狼皮战士,骑砍迷惑行为来,先说属性,为什么和上面两个一样啊?你的狼头是很帅,但为啥作为一个五阶兵种不穿甲啊?为啥你拿着一把双手斧头,但是你的双手武器熟练度才80啊?这个兵种是有啥特殊性吗?

从前面的经验来看,一个国家内的不同兵种之间应该是有倾向性的,比如另一边由护林人升级过来的掠袭者和弓箭手,一个作为骑兵,单手130,投掷130,以及130的骑术,有一个作为弓箭手单手130弓箭130跑动130,都是很符合其特征的。所以前面三个应该分别是双手,单手和长杆是各自擅长的。

这个国家内的骑兵是带投掷的,高阶ai的加持下,非常厉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