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全文化兵种分析及背景介绍

2020-04-03 16:10:4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莫高达尔曼 我要投稿

第4页:瓦兰蒂亚-幼苗

展开

瓦兰蒂亚-幼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什么植物系的你们要穿皮甲啊,从幼苗长到成树,穿的皮甲越来越多,莫非你们和野猪团是死对头?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称呼这只队伍了。就叫你们大树吧,作为瓦兰蒂亚除了第四类兵之外,唯一能找到的弓兵,成树的属性还是很不错的,弓和单手都达到了200,同时跑动也达到了140。骑术也是0,看来都是和野猪团接头斗殴炼就出的好本事。讲道理嘛,你穿皮甲能和锁甲打你肯定要跑的快,技术也要高超一点嘛。

非招募类兵

这类兵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大概的举几个例子,在后面介绍其他几个文化的时候也会略过。

一般是民兵,还有任务需要的各种竞争者,以及商队护卫。以及卫士。

再说一些题外话,在看开发者日志的时候能看到,其实制作组是用了心的。我举个例子像是商队护卫这些,只需要一套模型就行了。但是开发者还是针对不同文化的不同特征,对每个文化的这种可以重复的NPC兵种做了很多的包装。大家可以仔细看一看,同样的一种马,长得都一样吗。他们为了让看起来更真实,做了一套纹路随机系统。诸如此类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