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全文化兵种分析及背景介绍

2020-04-03 16:10:4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莫高达尔曼 我要投稿

第16页:帝国-家族私兵

展开

帝国-家族私兵

帝国守护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帝国守护者部队,优秀的单手和弓箭熟练度,140的跑动是类似于守城之类的驻扎部队吗?单属性在五阶兵里面只有瓦兰迪亚的成树可以媲美,二者作为都是骑术为0的远程部队,属性也几乎完全一样。也就是成树比他多了个130的十字弩熟练度。

帝国守誓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在整理的时候,以为我看错了,把守护者整理了两遍,再去游戏里看得时候发现确实有这么一条兵种树。不过属性就不如守护者那么优秀了。如同贝都因骑手一样,属性在进阶过程中出了跑动没有丝毫的进步。

但是这个兵种应该是有着某种特殊的含义的,从贴图上就能看到,这个兵种的年龄似乎是比较老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家族经历了帝国的分裂,产生的誓言守护效忠于原帝国下的某一人。我准备在这片帖子整个写完以后,在地图上找一找这些特殊家族的对话看看能否触发什么。

神秘之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秘之手,这只兵种属于神秘之手家族,这个家族类似于黑帮,控制着一些城镇,按照官方的话说,在城里做体面人,出了城做大恶人,基本上以打击传教士,镇压动乱,同时打劫顾主竞争对手的商队,基本每年都有两三个月在外做土匪,剩下的时间以商人的身份售卖这些货物。神秘之手的领袖也是一个阿拉伯人打扮的商人模样。

看起来也似乎是一支背后的力量,不知道帝国的分裂与他们有没有关系。属性方面,以单手180,和投掷200最为突出,尤其是投掷,是除了阿塞来先锋骑兵之外的最强投掷熟练度了。同时100的跑动配合干些偷**狗的事情。其他方面不值得一提。

这里顺便提一下,之前有次在打时候遇到班尼·奇拉尔家族的人,点错了开始对话,他提到自己的家族,而在后面也提到过暗影部族什么的,字里行间透露着什么王朝的更迭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也暗示也他们在其中的作用。似乎我们上面所提到的阿雷尼克斯(前帝国国王)就是被他们所害,部队里面除了带有很多的帝国兵之外也带了一部分暗影新兵,士兵,和暗影宫廷侍卫,在看其所属文化却属于阿塞来的。也就是说是阿塞来那边用暗影士兵毒害了国王,再看看什么兄弟会,感觉事情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过去了。别到后面骑砍所有领主都去找苹果了。

家族私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不知道说什么好,目前我还没在游戏里遇到过,属性上还是不错的,200的单手,160的长杆和投掷,以及100的跑动。装备有盾牌。总觉着名字是随便起的,这个我就不评价了。

自由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只部队是属于自由民家族,从介绍来看,开始是逃亡的负债者和奴隶,生活在帝国东部边境的大草原上,本来是要被帝国驱逐的对象,不过由于他们对于帝国东部边境的熟悉,被帝国收编为了一支部队,头领被授予军衔,年轻人也有一部分成为了国王的私兵。

从装备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些细节,新兵自由民的装束上可以看出来自于草原打扮,随着升级穿上了帝国的制式铠甲,其中两个带兵的首领从装备上看也穿戴着类似于蒙古的头盔。从这些细节上来说,设计者应该是用了心的,毕竟这么多错综复的小势力关系,要在装备上体现他们的特点符合其背景身份,还是相当不错的。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看属性的话,就不行了,依旧是从一阶到五阶没有什么变化的超低属性,除了跑动没有丝毫进步。再结合背景故事以及资深自由民的装备来看的话,应该不是这样子。我认为是设计数据bug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