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全文化兵种分析及背景介绍

2020-04-03 16:10:4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莫高达尔曼 我要投稿

第2页:瓦兰蒂亚-贵族兵种

展开

瓦兰蒂亚-贵族兵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面,看到瓦兰蒂亚的平民兵里基础兵,骑兵基本没有什么骑兵,都在这了。从三阶兵开始全身锁甲,六阶瓦兰蒂亚方旗士兵。等级达到31,220的骑术熟练度,在6阶贵族骑兵里不过稀松平常,280的长杆熟练度才是他应该骄傲的地方,不过和帝国贵族兵属性重合了。我看来没有什么特点,非要说特点,就是这个xiayi骑兵和方旗骑士的名字有点帅啊。

但是在第一次看到6级兵的属性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眼泪,请大家现在打开游戏打开自己的属性面板,大声的告诉我,你们的骑术有没得方旗骑士的一半高,你们的马有没有方旗骑士的帅。你们我不知道,反正我酸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