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全文化兵种分析及背景介绍

2020-04-03 16:10:4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莫高达尔曼 我要投稿

第15页:帝国-贵族兵

展开

帝国-贵族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说到,帝国的基础兵种里面是没有枪骑兵的,枪骑兵都是贵族的专属了。不过还是弥补不了主要以帝国兵种构成的军团缺少骑兵的事实,因为贵族兵太稀有了。大家可以用瓦兰蒂亚,阿塞来斯斯特吉亚的骑兵兵作以补充。你问我为啥不推荐库塞特,5阶骑兵属性不如2阶兵。一个手滑点错了,不就白给了。

但是所有人应该都对帝国具装骑兵不陌生,多少次竞技场和你做最后角逐的就是这货,在前期没有装备的情况下,面对这么个铁罐头,就问你头疼不头疼,你砍他的伤害不超过10,他砍你就是两刀就问你怕不怕。恶心不恶心。高级的AI 几乎完美的盾牌防御,还能变招的。能打倒他的只有旋风斩了。

属性方面,基础220单手(知道为啥难打了吧),220骑术,280的长杆,和瓦兰蒂亚方旗骑士属性重合了。盾牌盾牌盾牌!单手加盾牌,意味着这货攻城战也可以作为主力了。

所以从整体上看,如果在后期以攻城略地为主的情况下,帝国兵养起来随便走哪条属性总归是错不了的,即使是弩手在这个武器的特殊加成下,影响也可以忽略不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