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人深空》飞船星球及物种介绍 无人深空有哪些星球和物种

2016-08-11 19:15:00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adw941228 我要投稿

第9页:资源及化学元素

展开

资源及化学元素

  接下来是挖矿党的时间

游民星空

  无人深空的资源全部来源于容量待定的元素周期表。开采的资源可被分解成基本化学元素,并且可以结合成新的合金,资源等,也可以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某些元素是升级技术必要条件,只有在收集资源的过程中获取到相对应的元素(升级所需元素)才可以解锁新的武器,船舶等。

  与对Sean的采访中,当他被问到可以挖多远时,他回答道:“你可以在一个行星上掘进128米。("you can dig like 128 meters down into a planet)”

元素分为三类

  日用元素 (黄)

游民星空

  电子 元素 (蓝)

游民星空

  能量元素 (红)

游民星空

  thamium9从图象上看,带有分子键,可能是一个分子,不是一个基本元素。如果假设成立,那么它有可能是从其他元素融合转换过来的,这样元素周期表就不会再是简单的几种元素的问题了,可以在自定义材料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潜力

游民星空

  黄色元素Sulfur详解

游民星空

  混合元素生成

游民星空
还有未知元素,未知元素面板

游民星空
Rg未知用途元素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没有看出任何效果的元素,这些林林总总的架起来成为了目前资源的所有信息

  我期待元素周期表和分子合成两个关键步骤如果存在,那么在制作领域将会有极大的飞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