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全武功学习时间及效果详解 学武功代价一览

2016-07-13 11:19:52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paniculate 我要投稿

第6页:刀法类

展开

刀法类

【逍遥刀法】

  硬功加成,系数20%

  【习得时间】第一年九月底

  【习得条件】无。入门即送。

  【习得隐患】无

  【关键词】过渡武功,群伤(不能再弱)

【胡家刀法】

  刀法加成,系数40%

  【习得时间】第二年三月初——第四年五月上旬

  【习得条件】需闲逛2次,消耗12点体力值,需老胡好感100,酒艺50。性价比不错的刀法。

  【习得隐患】无

  【关键词】保护队友,群伤(强),反伤

【无极刀法】

  刀法加成,系数20%

  【习得时间】第二年六月底——第四年六月下旬

  【习得条件】需闲逛1次,消耗6点体力值,需刀法30

  【习得隐患】无

  【关键词】群伤(强),左右互搏,较高伤害,曾经很屌

【庖丁解牛刀】

  厨艺加成,系数50%

  【习得时间】第三年四月中旬

  【习得条件】基本绑定小师妹。需闲逛5次,消耗30点体力值,需轻功60,眼功60,厨艺60,刀法70。

  【习得隐患】无法进入仙音和沈澜专属结局,欢喜冤家结局;需放弃辟邪剑法(据说可以不用攻略小师妹,但需要大量sl,但都到这一步了……就攻略了算了吧)

  【关键词】三连击,debuff流

【慈悲刀法】

  道德加成,系数25%

  【习得时间】第三年九月初——养成结束前

  【习得条件】需闲逛5次,消耗30点体力值,这个新武功略有点坑,调整了虚真的几个事件的先后顺序和触发条件,但却没有改触发和截止日期,导致中间某一个闲逛事件只有7回合的机会,否则就gg了

  【习得隐患】无

  【关键词】反伤200%,光环,奶妈,范围无法攻击,群伤(强)

【霹雳刀法】

  刀法加成,系数30%

  【习得时间】第四年一月上旬

  【习得条件】需要攻略秦红殇的倒数第2个事件(湖畔醉酒),闲逛5次,消耗30点体力值,需刀法70。话说都到这一步了,难道你不会迈出最后一步完成攻略么,基本算是绑定秦红殇了。

  【习得隐患】无法进入沈澜专属结局。需放弃辟邪剑法(此处可能有争议,待测试)

  【关键词】群伤(弱),吸血,较高伤害

【刀法类武功点评】

  从前一式无极刀法从头杀到尾的情况比较难了,在经过了一个刀法逆天的版本后,现在的刀法总体感觉有点性价比不足。慈悲刀法的加入,更多的是提供了反伤流这一思路,对于刀法缺少强力输出系终极武功的现状并没有太大改善。按照最初的设定,刀法类武功是忽略防御,一往无前的杀伤性武器,现在却变成了慢慢磨死人的钝刀子,不得不让人感叹沧海桑田,世事难料。但刀法也是有一项大优势的,那就是装备。现在版本,挖矿能挖出的武器中,有3把刀,占了一半,其中有碎宇刀和修罗刀这2大前期杀器,配合逍遥刀或者胡家刀,可以非常顺畅地渡过前中期,或者让你游刃有余地切换到其他路线。另外,在养成过程中,刀法经验值的加成事件是最多的,还能靠打杂提升的刀法属性很容易升满,比剑法、双武、暗器等都要省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