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全生物图鉴及BOSS打法一览

2016-07-15 19:12:42 来源:饥荒新手吧 作者:libertys誓言 我要投稿

第58页:四季BOSS彩蛋-火蜻蜓

展开

火蜻蜓

  夏季Boss火蜻蜓原型之一(苍蝇就不发了,你们懂得)duang的一声,史矛革闪亮登场!(肯定有人就会说我不要脸,直接搬来霍比特人系列的史矛革原图,对,我就是这么不要脸,你来打我丫)

  咳咳,进入正题,这个龙呢,我们说的不是大天朝的龙,也不是印度阿三那边的娜迦,也不是玛雅人的羽蛇神,也不是各种游戏的龙,Lz不闹了,今天我们来说的就是西方的龙,代表肯定的肯定是味道外硬里黑的史矛革了,呸,是有翅膀,有魔法的史矛革(如果现实有龙,不造龙的味道如何)西方的龙一开始并不是代表邪恶和黑暗的。

  如果对龙特别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看看相关龙的文学影视作品,我力推冰与火之歌

  现在大多数人对龙的观点:龙就像一枚硬币的正反两面,所以世界上不存在绝对好和绝对坏的东西(废话直接删脸),而且好坏的评判往往还与评判者自身的立场有关——这就是辩证的思想。虽然还没有确切可靠的证据能证明龙是真实存在于客观世界的,但它在人类所留下的传说中显然也同样符合辩证法(都扯到心理学上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