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避难所》人物介绍 全金卡人物图鉴及介绍

2016-07-14 22:27:15 来源:辐射避难所吧 作者:taishaGM/泰温_兰尼斯特 我要投稿

第21页:詹姆斯

展开

詹姆斯

游民星空

  帅比老爹詹姆斯。温柔又聪明的好爹爹 还心怀天下,为了净水事业奉献了生命。

  “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人喝。”——辐射系列的世界中,受过核战争洗礼的地球良辰不再,而废墟之上重建的扭曲文明与人性却亦在重蹈先人的覆辙,用永无止境的战争书写着人类最末尾的篇章。

  作为一名父亲,詹姆斯承载着的关键词显而易见——责任心。对孩子的责任心使他忍痛搁置了自己鞠躬尽瘁的事业,对世界的责任心让他在孩子张大成年后又毅然决然的选择重返岗位。这位头发斑白的老科学家着实令人钦佩而心痛,他的种种也成为了他的子女——也就是玩家,考量自己道德的一个标准。废土是一个善恶沉沦的地方,这硬生生兀立在荒凉上的人性反而更为伟大了。

  主角的父亲詹姆斯,在钢铁兄弟会的帮助下和妻子以及很多废土科学家一起,在杰弗逊纪念馆里建一个巨型净水设施来解决废土的饮水问题。妻子在生主角的时候因产后休克而死,净水设施又不很成功,他心灰意冷,带着刚出生的主角来到101避难所。101避难所的“监督”最终允许了这一对父子的进入(因为避难所内没有医生),从此老爸便在避难所内开诊所,但是他仍然没忘净水计划,经常“借”一些避难所里的物资来搞实验。随着孩子逐渐长大,他的净水实验又证明可行,他决定回到废土去,继续他未完成的净水设施。聪明的他知道实行DC统治监督未必会放人,所以他逃走了。

  父亲出逃时,大量辐射蟑螂之类的变异生物趁机涌进了避难所并造成一定的混乱,一些人因此而丧命,这是父亲没有意料到的。监督因此恼羞成怒,后悔当年放这一对父子进来,逼供干掉了老爸的助手,又来准备直接干掉主角,主角在青梅竹马的101监督女儿阿曼达帮助下,逃出了避难所,面对残酷的首都废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