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全关卡图文攻略 怪物图鉴及BOSS技能说明

2016-07-16 09:53: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0页:章节4-1 冲洗线路

展开

章节4-1 冲洗线路

  要点一:刚进入隧道不远处就可以看到一个手持飞刀的敌人,会向单点投掷飞刀或朝面前一定范围内投掷飞刀,拉开一定距离保证有充足反应时间,同时可以找准飞刀之间的空隙躲避伤害。

游民星空

  要点二:之后会遇到的地狱犬,攻击方式与之前的骷髅头类似,在瞄准一个方向一定时间后发动冲撞技能。

游民星空

  要点三:降服地狱犬之后,可以找到一个被精英飞刀鬼魂守护的隐藏道具,周围也会出现一些死亡飞鱼。

游民星空

  要点四:路径的拐角处可以先探测到一些痕迹,然后向左下角可以发现隐藏区域,进入之后可以找到精英敌人守护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五:消灭了大型骷髅头之后的拐角处向左上角探索可以发现大量印记,可以获得不少点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六:之后沿着隧道,可以在一辆轨道列车的边上发现紫色标记,进入之后的区域周围会有管道作为障碍物,在使用质子枪束缚鬼魂阶段,质子束可能会被其阻挡,不建议在中间束缚鬼魂,比较容易被鬼魂逃脱,在角落处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七:在偏离路径较远的右上角处可以发现一个隐藏标记,进入可以获得最后一个道具。

游民星空

boss技能说明

  飞刀鬼魂除了投掷飞刀以外还会造成大面积范围伤害。

  DASHI GUI则会朝面前扇形区域内发动声波攻击。

  *两个精英敌人均会召唤小鬼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