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全关卡图文攻略 怪物图鉴及BOSS技能说明

2016-07-16 09:53: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4页:章节6-ROWAN归来

展开

章节6-ROWAN归来

  本章节地点在地狱边境,需要重新击败依次之前出现过的boss鬼魂,才能见到最后的ROWAN。每个小boss之前都有出现过,击败之后也仅有一条道路前往下一区域,在路上还能获得一个医疗包。

  boss1:格特鲁德,使用喷吐和回到旋转攻击。

游民星空

  boss2:玛丽·德乌克斯,没有什么特殊技能,只是在受到大量伤害时瞬移。

游民星空

  boss3:闪闪,与周围柱子之间建立电流连接同时发射四处移动的电球。

游民星空

  boss4:混乱,除了喷吐攻击外还会召唤较强力的飞刀和地狱犬等鬼魂。

游民星空

  boss5:无情女皇,翼爪攻击、禁锢,同时也会召唤其他鬼魂。

游民星空

  最终boss:ROWAN,单双手锤击,右手发出光球攻击,同时也会召换物质等鬼魂。锤击的时候范围较大,并且较难判定下落地点,最好在boss砸下时翻滚一下确保能够远离。能量球的伤害范围和单手砸下时的类似。理论上躲在两侧可以容易躲过boss的攻击,但是两侧容易刷新出新的鬼魂,可以在剩下最后一只鬼魂时无视它,这样boss就不会召唤新的鬼魂助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了ROWAN之后,开启每个关卡的重置版本,这也是为什么之前每个地区第三个选项都被锁定的原因。重置版随机前两个任务中的一个,只是敌人的生命和防御提升了同时也没有隐藏道具,故不为此提供攻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