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疯狂难度铁人模式详细打法图文攻略 疯狂难度铁人模式怎么打

2016-07-22 15:31:11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囧囧冰淇淋 我要投稿

第4页:打法战报(3)

展开

游民星空

  20年的时候同时被两家ai宣战,其中一家还是优势ai,这个非常少见,目前档就遇见过这一次。

  【注意事项】:

  1.优势AI+普通AI一起宣,3K-4K的战斗力,而且脱的越久,AI会爆出更多的兵,这时候绝对打不过。

  2.舰队分3只小护卫前往优势AI家遛狗。

  3.战争理由全部割优势AI的地,能割多少割多少,但一定要连起来。因为是两家一起宣,所以他们共享冷却时间。

  4.大部分消灭下方普通AI,先全部消灭太空站,然后陆战队登录。

  5.【遛狗一定要注意空间方位,你要知道AI的舰队会从哪里出来,你到哪来他跑过来需要最远时间。护卫站在地图版边,按B假装回家,半路的AI舰队会马上放弃他然后去版边虫洞跳走,可以利用这个。这个战术对玩家一样有效。】

  6.【两家同时宣,战争分数很难达到100,达到90多比较安全的水平,强制要求电脑割让就行了,不要自己作死。】

游民星空

  当只有一点人口成长值时,对应pop需要的年月

游民星空

  1.AI带的是导弹以及动能武器,导弹目前版本最弱,舰队也没我方多,所以我方输出是对方三倍。

  2.个人认为,目前版本中前期,动能武器最强,鱼雷其次(被点防克制),然后是等离子和干扰器,激光,导弹最后。

  等离子在对方有巡洋和战列以后战斗力更高,护卫和驱逐的护甲太低,穿甲没什么效果。

游民星空

  25年打完下方的普通AI,同时家里非常幸运的闹叛变,已经提前做好准备了,镇压下去了。

  【叛变后镇压成功,刚刚被征服debuff会消失】

游民星空

  图片可以看出,优势AI10驱逐,46搜护卫,战斗力3242,3级护盾,2级鱼雷。

  我方战斗力就1K左右,根本打不了,这时候想的不是打赢他,而是如何得到最多的战争点数,然后强迫电脑投降。

游民星空

  1.这场战斗整整打了9年,最终我们拿到了111分,但是只有93%的点数,所以只割了对方4块地,没有办法割5块。

  2.这场战斗大概拖了5年左右的经济发展。

  【如何打赢】

  1.占领分全部是普通AI贡献。

  2.太空战斗分是普通AI和优势AI太空站贡献。

  3.封锁AI是优势AI无太空港星球贡献。这个分数非常取巧,我先造了一个虫洞可以飞去对方总部,然后派一搜护卫勾引对方主力回防,同时5只护卫已经走位好直接封锁对方星球,主力舰队打掉对方太空港。

游民星空

  30年版图,目前比较小。注意因为我方星图买不到对方星图,结束后一定要马上派科研船探索,然后工程船优先矿能和能源。

游民星空

  33年出现战争时间,上方优势AI宣战下方的普通AI,一个非常好的背刺机会,可以两家同时割地,大概会有7-10块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