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疯狂难度铁人模式详细打法图文攻略 疯狂难度铁人模式怎么打

2016-07-22 15:31:11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囧囧冰淇淋 我要投稿

第5页:打法战报(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8K打2.3K,78搜护卫VS61护卫,8驱逐,对方1级鱼雷+1级机炮。

  解读战斗:

  1.近点埋伏,可以看到我方舰队和敌方舰队距离比较小,鱼雷刚发射我发动能炮已经开始输出了,打范围大的对手,埋伏是最后的办法。

  2.因为我方司令等级和版本强势动能武器,距离和舰队构成的因素,我方输出是对方2.7倍,碾压。

  3.鱼雷在没有点防克制的时候,是非常可怕的,不能不在乎损失,并且玩家的矿能没有AI的那么多。

游民星空

  因为对方有个保护国,保护国有1.3K的战斗力,已经对方剩下的驱逐和护卫等,又损失了14搜护卫,幸好家里补充上来,并没有掉下太多舰队人口。

游民星空

  36年对方主力全部消灭,38年结束战争,割到4块地,但是对方还有几块遗留下来。

游民星空

  40年当选,似乎军国都会出扩张舰队的议程,非常不错的BUFF。

游民星空

  1.补充一波舰队以后,宣战了刚刚的另一个AI。

  2.我还没有研究出驱逐舰模块,所以没出驱逐。

  3.对方是3级动能炮,高级攻击电脑和3级引擎,但是他的护卫全部没有护盾,所以我方还是会赢。

  4.他的科技正好是我需要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