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少数幸运儿》好用武器推荐及获得方法 什么武器好用

2016-07-28 15:00:46 来源:少数幸运儿吧 作者:moqi4861899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少数幸运儿》游戏中可找到的武器并不少,但拾起来顺手的寥寥无几,今天小编带来“moqi48618990”分享的《少数幸运儿》好用武器推荐及获得方法,供大家参考。

  目前最好的武器是肉铺老板的刀,而最适合打劫的人也是肉铺老板无疑。

  直接冲进他家里转身锁门,然后三上楼能看到他本体,奋力打死(很好杀的,他过来R他,无限连死)可以得到他刀和擀面杖,两样神器啊!

  这厮防御很高,拳头要打十几拳,但是他用刀砍你一下就是三分之一的血,所以←_←自己准备一下弄死他。然后铺子里的肉和冻库里的肉就都归你了。

  根据我个人亲测,他铺子里的罐头吃了最饱腹,而且加快感,唯一的缺点是降口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少数幸运儿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