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红石元件基础资料百科 红石结构基础详解

2016-07-29 16:46:53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wiki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混合元件

展开

混合元件

不透明方块

  非透明方块会阻挡光线和视线(例外:萤石并不是一个不透明方块)。

  非透明方块用来支撑电路元件和传输能量。

  激活

  非透明方块被激活的电源或激活的红石中继器或被激活的红石比较器强充能。

  不透明方块会被它上方或指向它的激活的红石粉弱充能

  效果

  充能的非透明方块会非激活附着的红石火把,激活毗邻的背对它的红石中继器或红石比较器,激活毗邻的充能机械。

  强充能的非透明方块会激活毗邻的红石粉,包括在非透明方块下方的红石粉(但是弱充能的非透明方块不会)。

透明方块

游民星空
作为电路元件的透明方块

  透明方块是视线可完整的(如草)或部分的(如楼梯)穿透或者允许光通过(如叶子)。

  只在很紧密的电路中被当作绝缘体(空气也能做到这一点)。一些不透明方块有特殊的特性使它们在红石电路中有用。

栅栏

  红石火把和压力板能附着在栅栏和地狱砖栅栏的顶部。

玻璃

  红石火把可以附着在玻璃的顶部。

台阶和楼梯

  红石火把,红石粉,红石中继器,拉杆,压力板(木制或石制),铁轨(普通,充能,或探测),门(木制或铁制),和栅栏门都能附着或放置在倒置的台阶和倒置的楼梯的顶部,活板门能附着在倒置的台阶或楼梯的侧面。在倒置台阶或倒置楼梯顶部的红石粉可以向毗邻或对角线向上的红石粉传输能量,但不能向对角线向下传输。因为台阶和楼梯是透明的,它不能被充能,也不能激活毗邻机械(包括附着的活板门)(但在它顶部的红石粉可以)。

  红石火把可以附着在圆石墙或苔石墙的顶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