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烧制配方燃料效率与基础资料详解

2016-07-29 17:20:22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wiki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烧制就是冶炼与加热物品的方式,这里面配方当然是最重要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我的世界烧制配方燃料效率与基础资料详解,让大家学习下如何烧制,还不会的小伙伴一定要好好看看,绝对对你们有帮助。

介绍

  是在Minecraft里烧炼或加热物品的方式。熔炉,在被右键点击时,会出现烧炼物品的菜单。它拥有一个放置需要被加热的物品的区域,一个放置燃料的区域,以及一个输出物品的区域。每次烧炼操作需要花费10秒。只要里面还有需要被烧炼的物品和充足的燃料,烧炼会在退出烧炼菜单后继续进行。火焰图标的减少显示的是燃料的燃烧时间。当火焰图标完全的消失时,另一个燃料会被使用然后火焰又重新补充。如果全部物品都被加热了的话,熔炉会停止使用燃料。如果燃料用完了的话,熔炉会变成待用状态。如果加热过程在进行中的话,那么它会被取消并需要重新加热。

配方

食物

游民星空

加工矿石和材料

游民星空

浪费矿石

  以下的矿石可以被冶炼,但此举是多余的并且是一种浪费。所有的这些方块能在用合适的镐挖掘时免费地获得它们的产品。矿石方块本身能通过精准采集魔咒获得。同时这些方块在挖掘时会掉落多个物品或能通过时运附魔镐做到。然而冶炼它们只会给予1个产品。挖掘它们也会给予更多的经验。

游民星空

其他可烧炼物品

游民星空

燃料效率

  每次操作花费十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栏表示一单位木块所能制造的该种燃料,所能燃烧的数。合成有些方块需要的不只是木头,但也被计入了此列中,须明辨。

  跳转↑ 此数值取决于制造木炭所用的燃料。68 为使用 1 个木块分为 4 个木板燃烧六个木块的数值;70 为用木炭烧木炭时的数值。如果使用的是非木头燃料,那么此项数据可达 80;如果用箱子来烧,那么只有 23。

历史

游民星空

你知道吗

  要烧炼整组物品可以使用8块炭,或者 43 块木板(64.5 个物品)。如果你非要不浪费那1⁄3块木板,那就放44块木板,然后将已经烧炼好的两件物品拿走,然后再放进两块没烧炼的物品进去。每块半砖的燃烧时间是木板的1⁄2(1.7.2 之前可以达到等同于木炭的单位原木效率,即 8 × 10 秒)。

  使用木炭及其他木制品作为燃料的好处在于他们是可再生燃料。木头燃烧后产生的木炭是最有效的木质燃料,木板虽然效果稍差但是制作起来更快。不建议直接用木头作为燃料,而建议使用木头做成的4块木板为燃料——木板的燃烧时间为制作所用的木头的6倍。

  烧炼一组的64个物品需要花费640秒也就是10分40秒的时间。

  如果你在熔炉在烧炼时在床里睡觉,熔炉会当作没有时间经过。原因是当你在床里睡觉时,时间被瞬间调到了早上。

  用木板烧木头来制作木炭的效率是使用木头本身作为燃料的 6.8 倍,对于使用木板作为燃料是 1.14 倍(见#燃料效率)。

  熔岩桶是最好的燃料,因为它可以持续烧炼1000秒,也就是一百个物品(见#燃料效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