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避难所》全宠物属性效果分析与图鉴一览 宠物怎么获得

2016-08-06 17:19:26 来源:辐射避难所吧 作者:luobinluo123 我要投稿

第6页:宠物效果分析(4)

展开

+2/+4/+6 Damage (伤害宠:增加+2/+4/+6 点伤害)

游民星空

  效果是给主人增加伤害,看起来这些伤害似乎并不多,但实际上即使是用龙胃的居民,佩戴+6也能提高约25%的输出,在生存模式下给打野小人装备能显著提高战斗力,减少战斗逃跑几率、减少针的耗费从而大大提高生存能力。

  此外,在某些特殊的不能用武器的场合比如做空手杀死爪鼹鼠蟑螂的任务时也是非常有用的(做这种任务时巧手先生也能派上用场)。

+15%/+30%/+45%/ XP(经验宠:增加经验值,数值浮动,最高增益+45%)

游民星空

  增加主人在避难所工厂工作以及外出打野获取的经验值,能帮助居民们快速地升级。但对于外出打野的人来说,捡垃圾、快速回城、加血、减伤更好用;而对于避难所内的工人来说,升级通常并不能获得最大血量,因此快速升级的功能有些鸡肋。

-10%/-20%/-30% Traning Time (训练宠:减少训练时间,数值浮动,最大增益-30% )

游民星空

  除了人口数量问题之外,关系避难所发展的另一个大问题就是提高人口素质了,虽然有属性宠提高宝宝的先天能力,但后天的培养同样必不可少,毕竟一长大就能独挡一面的神童是可遇不可求的。

  好的训练宠能显著减少居民在SPECIAL属性训练屋中花费的训练时间,加快游戏的进程。

  作为训练金宠的Muttface和Bangor,比普通训练宠多了个一个Continuous(持续)属性。带训练金宠在属性训练屋中训练的居民可以从属性1一直不停地训练到属性10,中间完全不需要玩家的干预,非常好的宠物。

无宠物时训练所花费的参考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房间训练人数和总体幸福度对训练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游民星空

x2.5/ x5 /x7.5 Stranger Chance ( 出现在宠物所在房间的神秘人概率x2.5/ x5 /x7.5)

游民星空

  神秘陌生人、又称神秘人,是FO1~FO4、FNV全系列都有的一个经典元素:在猪脚激烈战斗中,会突然跑出一个热心人助猪脚一臂之力。

游民星空

  在FS中,神秘人是一个伴随着音乐和震动,突然随机出现在电梯、门口、房间,过几秒又快速消失的风衣礼帽打扮的人物,如果你发现并点中他,他会给你少则几十,多则几千瓶盖的奖励,对常常陷入财政赤字的监督们是极大地帮助。

  此外,一个典型的宠物盒任务就是寻找神秘人,最多可达30次,这是少数的任务宠无法发挥作用的任务之一,尽管童鞋们提出了各种寻找神秘人的技巧,但寻找神秘人仍然是个耗时长费眼神的高难度任务。

  神秘人宠物并不能提高神秘人出现的频率,但能提高神秘陌生人在宠物所在房间出现的几率,方便玩家快速找到神秘人。

  不过,对于房间修得满满的避难所来说,即使有这种宠物作用也依然有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