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8-15 19:22: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系统教程-角色道具栏

展开

系统教程-角色道具栏

喷气背包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按手柄的BACK键进入道具菜单,道具分为套装、飞船和多用途工具三类。

  套装指的是随身携带的探险道具和背包。游戏初始有三件给力的装备,第一件就是喷气喷包,利用它能在空中进行短距离的飞行,可用来攀爬崖壁,也可在朝下方跳落时缓解重力伤害。

游民星空

  背包的飞行距离非常有限,能量耗尽就会丧失动力,需要冷却的时间才能再次使用。

  好在它不消耗能源,也不像其它道具那样填充能量。

危险防护套装

游民星空

  这种装置类似于《星界边境》里的EPP,用来抵抗星球的辐身、炎热、中毒、寒冷带来的伤害。

游民星空

  这种装置的防护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耗能源,玩家需要及时的为其补充去锌、钛、防护碎片等氧化物来充能。

生命维持装备

游民星空

  这种装置用来维持玩家在星球上维持生命指征,如果没有它的保护,则玩家会很快死亡。

游民星空

  和危险防护套装一样,这种装备会消耗能量,需要及时的补充碳、钚、塔缪9等同位素来充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