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三国3》将领历练指南 武将升级好方法

2016-08-14 12:21:43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历经三国乱世,纷争不断,连连的战争让将领们都疲惫不堪,如果这时候有个温柔乡让将领们放松放松,那是最好不过的,如果在温柔乡还有可能得到仙人的点化,遭到不世奇遇,也是极好的。

  真的有这么好的温柔乡吗?

  在网页游戏《热血三国3》中,如果你厌倦了无休无止的战斗,那可以选择“历练”,从而放松一下疲惫的内心。不过如果运气不好,在这个历练的温柔乡中获得了“勤学苦练”、“闯荡江湖”、“名家切磋”这三个体力活,那你名下接受历练的将领可就要牢骚不断了。

  历练系统是只能够让你手下的将领去参加的,整个历练分为五个阶段,分别是修身养性、勤学苦练、闯荡江湖、名将切磋和仙人点化,其中“修身养性”最低级,获得的经验最低,而“仙人点化”是最高级的,获得的经验也最多。

游民星空

  虽然说“将领历练”是让将领们放松的方式,但想要获得更多的经验,你还是要使用礼金或者元宝,才能给你的将领找到一个历练的好地方,因为将领前去历练需要8小时的漫长时间,如果想要在这8个小时的时间里获得更多的经验,那获得“仙人点化”的历练水平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三国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