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2页:Frank Prichard

展开

Frank Prichard

游民星空

  性别:男

  年龄:35岁左右

  种族:美国白人

  一个35岁左右的白人,梳着辫子带一点华丽的气质。拥有独特的电脑特长,将生活中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屏幕前。Frank prichard是Sarif公司信息安全的主管。

  Prichard拥有超人的电子智商和超凡的对复杂图形的理解力(比如说复杂的电子数据库),但是看问题喜欢不断换角度。这家伙的行为总是和人格相反,第一眼给人感觉很懒散,但实际上他的行为恰恰掩盖了他的生理缺陷。

  在某些层次上他知道自己并不强悍,但他用超人般的电子技巧,不友好和自大的态度来修补生理的不足,而这往往有些过头了。在那些为社会等级高于他但智商技巧低于他的人工作了多年后,Prichard养成了言语刁钻,性格傲慢社交习惯。

  他错误地认为他见到的人都没有他聪明,他也没有意识到他,傲慢的性格使他不能以真实的感情和人交流(傲娇?)对于外部世界,唐是一个叫蜂巢的上海下层俱乐部的勤勉谨慎的老板。

  但对于那些真正了解他的人来说,他是上海最大的犯罪头目。唐专门在蜂巢内从事毒品贩卖,赌博和卖淫,在横沙的另一头

  他则通过一个称为“Harvests”(他们一般直接从人体取出他们需要的植入物)的帮派运营着一个成功的由改造人组成的黑市组织。

  唐是个快60岁的中国老头,他清楚地知道在“他的”城市里在发生些什么,有时如果对他有利益支持他也愿意将信息提供给别人。此人相当聪明并有对犯罪组织超人般的命令能力,而那些组织则以不同的方式给与他利益。

  特别是,他得到利益的方式在交易完成后只有他一个人明白。在一个被凶残的多元化集团,凶残的警龘察和野蛮的军队承包者。唐以他的方式做了该做的事,那就是活下去。

  因此他必须让自己变得无情,唐会为了达成目的切掉手下的睾龘丸而自己不会有任何罪恶感。尽管如此,唐认为自己只是正在用一个强硬的生存方式。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会比他的家庭和他的承诺更重要。他总是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和表人格,并且如果情况允许,他可以表现得巨真诚。

  戴维 萨瑞夫(DAVID SARIF)是Sarif工业公司的经纪人兼首席执行官,而Sarif工业则是一个在美国北部一所不是相当起眼的生物科技研究公司。萨瑞夫是一个50多岁,被多方面(经济上,政治上,人际上等)很好的保护起来的男性,身高适中,长的很正派。有点像地中海区域的人。

  作为一个波士顿移民家庭的孩子,萨瑞夫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努力工作和献身精神的价值,在年轻时他对机械的洞察力决定他他会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物。

  他在大学里以自己的方式学习并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了奖学金,在进入假肢工作领域前得到了MBA和硕士学位。

  萨瑞夫相信正义,追求过程,科学,技术和文明,人类至上和民众的重要性。他在应对他人的时候很直接且不怕泄露感情。有些人认为他很率直,有进取心,有时候他精力充沛。

  他只是在自己的行为上显得诚实,也就是说当允许的时候,他并不对保守秘密表示反感。他的态度经常使他顺利地游走于社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