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9页:Lawrence Barrett

展开

Lawrence Barrett

游民星空

  性别:男 |年龄:30岁中 |种族:白人—美国人

  30岁中的男性白人,Lawrence Barrett是一个精英团队中的一员,一个和Belltower合作的特殊组织,私人军队。乍一看,他是那种经典的美军陆战队造型:无可挑剔的平头,肌肉结实的身体,给人一种聚集着能量的感觉,男子汉的气息彰显无遗。再一看去,你很快会发现在他的眼睛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残忍和投机主义的影子。

  Barrett生在圣路易,密苏里州的贫民区。他的父亲是一个永远不在家的跨越全国的卡车司机。他的母亲是一个懒散的家庭主妇,并且对安定和酒上瘾。由于他比别的同学都大而且强壮,他很快成为了校园里欺负人的老大,用的是在家里已经练得很成熟的对他唯一的弟弟的那一套。他最喜欢消磨时间的方法就是看电视和电影,特别是战争故事类的。

  如今,Barrett欺负人的历史反应在了他那专横跋扈的态度和行事方法上,还有笨重的行动。这个人是个大摇大摆的美国中西部食肉动物,健壮的像砖房一样。他在Ying-Yang做了军事人体强化。Barrett就是为了把他的敌人打到认输的那一刻而活着的,而他是那种用于不会投降活着撤退的人。只有还有血液在他的血管里流淌,即使是大部分都洒在了地上,Barrett仍会和他的敌人斗争到你死我活的地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