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上级难度207三顾茅庐剧本诸葛亮图文战报

2016-08-19 12:41:1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花浣汀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既然上面说到了粮草战争,所以战争离不开粮食,是人都要吃饭、正所谓大军未动粮草先行。

  预留好你要行军的路线,在必经途中设立好粮草重镇。(关于粮草后期曹军为什么百万溃败,就是为什么败于粮草后面说)说到粮草上面地形还忘记说了一点。那就是地形分配 为什么 左下和右下的城市比例不一样难道暗荣不清楚么?这直接影响兵力,但是巴蜀 还是一个粮草富足的宝地 在2分天下之后。我的粮草6倍多余曹操。

游民星空

  6倍的图找不到了,就补了张来对比。 中原重商 所以曹操钱粮较多,明显看的出曹操 兵虽多 但粮草吃紧。

  城也只有5城之差。有的人会说 钱可以买粮 1比2.除了兵力 将领 领地以外 细心的朋友就会发现,国力财政,已经明显领先曹操了。这就是富庶的巴蜀之地的效果。(以巴蜀粮收为例 如果是2 那么 北方 和 东吴 就是1 中原地区就是0.5,只论粮不说钱。)

游民星空

  (注意一点本剧本一直比较吃紧都没有发展城市,越拖只会导致曹操越来越强大,一直在奔袭·没有发展内政 加上主公也没有给我那么多将,好将都要不到)

游民星空

  下面是行军策略,武威 金城 天水 集结完毕 安定魏延领军3W同时行军直袭长安

游民星空

  梓潼 汉中 亲领破上庸,唯一的特令 用来军事出征上报刘备 让云长领军杀襄阳。(我大诸葛还会死在五丈原么)不要以为这样就无脑 3城可下,这样想 就错了。长安面对的是5W守军,曹操亲政。 后续支援约有15W。这个时候 诸葛拿下上庸 火速回汉中补粮,支援长安。这个时候一定要控制好魏延部队,大用啊。(我给本次战役取名小子午谷奇谋 )魏延进军 曹操必然先迎击路途短的魏延。4W左右,等黄忠兵近,他会撤退(解散)。控制好魏延一定要把握到魏延和诸葛援军同时杀入长安 ,此役破敌 15W左右。头功魏文长

  此时云长也下了襄阳 可乎大获全胜!蜀军出蜀 势如破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安军事重镇,有弓骑射。拿下长安意味着 我第5火力集团军正式成立(第一诸葛,第二安定魏延,第三天水马腾,第四梓潼法正,第五长安黄忠)。马上换黄忠守城。

  大战结束 曹操修养的时间·就是你的修养时间,时间不多 曹操修养好,马上就会反扑。

  这时亮洞察先机,集结大军总计约15W 先夺潼关,这是破曹必经之路。

游民星空

  曹操被我大诸葛吓的集结大军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襄阳告急 车轮战下来 襄阳不久会丢 ,时间的问题而已,这个时候一定要搞出一些事情出来,不然就等死了。

游民星空

  襄阳破前 下弘农 破函谷 占洛阳 此时 兵马 疲惫 需要换防,法正调到弘农,诸葛 进驻洛阳 此时有个小技巧,最开始我也是不知道的,想必也有人会忽略掉,点击城镇 有个其它可以买粮食,换守将 不需要回城再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