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4》图文攻略 操作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08-19 14:59: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操作说明及战斗系统介绍

展开

操作说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系统

通常技

  按下拳键和脚键即可发动通常攻击。 若在与对手贴近的情况下发动,攻击将会变化。

吹飞攻击

游民星空

  同时按下重拳键和重脚键时,可以发动吹飞攻击。 在地面上出招会变为站立吹飞攻击,击中地面上的对手后,可以将对手打飞到画面的边缘。 吹飞对手后,对手会进入膝盖崩溃状态,此时可以进行追击。

  此外,在空中出招则使出空中吹飞攻击。 此状况下不会将对手打飞到画面的边缘,但在弹反击中后可以进行追击。

  ※弹反击中:在对手进行攻击动作时,我方的攻击击中对手即为弹反击中(仅限部分动作)。

必杀技

  通过方向键与键的组合,可以发动每个角色独有的必杀技。 部分招数会根据轻键和重键发生性能变化。

额外必杀技

游民星空

  在极限模式中同时按下两个拳键或两个脚键,可以发动必杀技出招。

  ※ 根据不同的必杀技,按键也有所不同 相较于通常必杀技,为威力更大、性能更好的必杀技。 只要有极限模式槽就可以无限次发动额外必杀技,但是每次发动都会消耗极限槽。

超必杀技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消耗1格力量槽来发动的高级必杀技。 部分招数会根据轻键和重键发生性能变化。

极限超必杀技

  可以通过消耗2格力量槽来发动的高级版超必杀技。 同时按下两个拳键或两个脚键,可以发动超必杀技出招。

  ※ 根据不同的超必杀技,按键也有所不同。

  此外,在极限模式中可以变为消耗1格力量槽,但同时结束极限模式。

  ※在极限模式中无需同时按下2个键,就可以发动极限超必杀技。

顶点超必杀技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消耗3格力量槽来发动的最高级必杀技。 每个角色只携带一个,而且可以使局势瞬间逆转的王牌招式。 此外,在极限模式中可以变为消耗2格力量槽,但同时结束极限模式。

连击

  在靠近对手时连按□键,角色可以发动连击直至使出必杀技。 当能量槽为1格以上时,可使用1格能量将必杀技变为超必杀技。 此外在极限模式中,当力量槽为1格以上时,可使用1格力量槽将必杀技变为极限超必杀技。

游民星空

投掷与破除投掷

  在对手近身区域发动投掷,可进行无法防御的投掷攻击。 部分角色可以进行空中投掷。

  此外,在被对手投掷的瞬间,若找准时机发动投掷,则可以破除投掷。

  ※必杀技的投掷无法破除。

防御

  按下与对手所处位置相反方向的方向键,可以防御对手的攻击。 防御分为站立防御和下蹲防御,无论进行何种防御都存在无法防御的攻击。

  ※遭到通常技、特殊技攻击时,进行防御可免除伤害;但遭到必杀技、超必杀技攻击时会受到削弱伤害。

  此外,为抵御对手攻击而进行持续防御时,防御破除槽的值将减少, 当值为0时,角色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无防御状态,即防御破除状态。

紧急回避

  通过前转或后转的动作来回避对手的攻击。 一定时间内,保持可免疫打击技和跳跃道具类招数的无敌状态,但无法避开投掷技。

  ※动作结束时会露出一些破绽,因此需要特别注意。

受身技

  在被吹飞倒地的瞬间,若找准时机发动受身技,可避免角色长时间倒地。 存在倒地时可以进行追击的技能,所以需要伺机利用受身技回避。 但是,根据招数不同也存在受身技无法应对的攻击。

防御取消吹飞攻击

  在防御对手攻击时使出吹飞攻击,即为防御取消吹飞攻击。 虽然需要消耗1格力量槽,但在攻击中变为无敌状态,可以对对手的攻击进行反击。

防御取消紧急回避

  在防御对手攻击时使出紧急回避,即为防御取消紧急回避。 虽然需要消耗1格力量槽,但在攻击中变为无敌状态,且动作结束时无破绽,所以是进行反击的有利时机。

极限模式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消耗1格力量槽来发动的极限模式。 在极限模式时将出现极限模式槽,槽随着时间加长而不断减少。 在极限模式中除了可以发动额外必杀技,还可通过消耗全部剩余极限模式槽, 在能量槽不少于1格的情况下发动极限超必杀技和顶点超必杀技。

取消

取消 操作特定通常技中的出招方式,可取消动作并连招特殊技、必杀技。
超级取消技 操作特定必杀技中的出招方式,可取消动作并连招超必杀技、顶点超必杀技。
高级取消技 操作特定超必杀技中的出招方式,可取消动作并连招极限超必杀技。

  ※同一超必杀技的极限版不能取消。

  顶点取消技 操作特定超必杀技、极限超必杀技中的出招方式,可取消动作并连招顶点超必杀技。

力量槽

力量槽

  发动超必杀技、发动极限模式、进行防御取消行动等时所必要的槽。 击中对手和防御成功时都会累积能量,力量槽达到最大值后会额外存储1格。

消耗力量槽的招数

防御取消紧急回避(向前) 消耗1格力量槽
防御取消紧急回避(向后) 消耗1格力量槽
防御取消吹飞攻击 消耗1格力量槽
超必杀技 消耗1格力量槽
极限超必杀技 消耗2格力量槽(极限模式中消耗1+极限模式结束)
顶点超必杀技 消耗3格力量槽(极限模式中消耗2+极限模式结束)

团队战的存储量

  第1人最多可存储3格、第2人最多可存储4格、第3人最多可存储5格。

单人战的存储量

  最多可存储5格。

极限模式槽

极限模式槽

  发动额外必杀技的必要条件,同时与极限超必杀技和顶点超必杀技也有一定关联的槽。 可以通过消耗1格力量槽来发动的高级必杀技。

消耗极限模式槽的招数

极限发动中 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减少
额外必杀技 消耗200极限模式槽
极限超必杀技 耗尽极限模式槽
顶点超必杀技 耗尽极限模式槽

团队战斗的槽总量

  第1人为1000、第2人为1250、第3人为1500的状态.

单人战斗的槽总量

  为1500的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