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4》图文攻略 操作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08-19 14:59: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模式详解-任务、练习模式

展开

任务模式

  可以挑战选拔赛、时间挑战赛、生存赛三种课题。

游民星空

  选拔赛:挑战每个角色独有课题的任务。 分别为各个角色准备了5种课题。 可以发动必杀技,学习连续技。

  时间挑战赛:按照既定的规则进行与CPU的对战,竞争通关时间的任务。 对战内容为1对1的单人战斗,一共有10场。 根据通关所消耗的时间登录排名。 此外,由于无法接关,如果任务途中失败则整个课题也失败。

  生存赛:按照既定的规则进行与CPU的对战,竞争击败人数的任务。 对战内容为1对1的单人战斗,在有限的体力内打败尽可能多无限制出现的角色。 战斗失败即为任务结束,并显示本场总击败人数。 根据通关所消耗的时间登录排名。

  排名画面:排行已更新的情况下,任务结束时显示排行画面。

练习模式

  可以使用喜欢的角色进行战斗练习。 请选择使用角色、练习对手角色和练习战场。 练习中按下OPTIONS键可打开暂停菜单,可以变更对手的行动、力量槽量的状态等设置。 可用不同的控制器操控练习对手与自己,也可以记录、播放练习对手的行动。

游民星空

  暂停菜单一览

重新开始 从比赛开始位置和画面端重新开始。
互动 设置对手方的动作。
防御 设置对手方防御的开、关及防御方式。
弹反 设置弹反击中的开、关等。
受身技 设置对手受身技的开、关。
指令显示 设置指令显示的开、关。
进攻数据 设置显示进攻数据的开、关。
显示画面指示 设置显示画面指示的开、关。
力量槽 设置力量槽的存储数量。
极限模式槽 设置极限模式槽的槽数量。
防御槽 设置防御槽的槽数量。
气绝值 设置气绝值。

游民星空

  记录·播放功能:可以在练习模式中记录、播放练习对手角色的动作。 按下“REC键(默认设定:L3)”,练习对手变为可操作,此时便开始记录行动。 再次按下“REC键”,则记录结束。 记录完成后按下“PLAY键(默认设定:R3)”,执行与所记录的练习对手行动一样的动作。 此外,在键位配置界面设置“REPEAT键”,即可重复所记录的行动。

  触控板键的重新开始:在练习模式中,在按下OPTIONS键后打开的选项菜单中可以操作“重新开始”, 但点击触控板键也可操作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