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星球探索玩法图文战报 生存探索玩法解析

2016-08-23 10:50:40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洛神太子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跟着主线任务来到了一个星球,一个生物满天飞的星球,在地上行走时经常会有巨大的影子从地上掠过,怕怕。这种大的飞行生物不需要打下来,直接在天上就可以扫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经玩了8个小时了,完全停不下来~~~

  如果感觉画面卡,把垂直同步和抗锯齿关闭,帧数调到最高限,视野调到100。我本来也很卡,调过以后重启一点都不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主线指引,来到了一个太空异象前。

游民星空

  碰到一个外星人,给你3个选项,应该对应着自由探险、中心探险和寰宇之路三条路线。我喜欢自由,所以选择了第一条路自由探险。

  我尝试了以下,选1,给一个水下呼吸辅助。选2,给我标出了一个黑洞位置。选3,标出了一个阿特拉斯的位置。供大家参考。

  接着和后面的外星人对话,选择上传资料,给了你一个通行证配方,之前很多打不开的门都可以开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