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基础知识科普 千幻魔镜简单介绍

2016-08-25 19:16:14 来源:vr吧 作者:握不住的沙243 我要投稿

第8页:识别正品和仿品

展开

识别正品和仿品

  前面我们说了市场上销售很火爆的千幻魔镜以及购买意见和优缺点,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看到,目前市面上千幻魔镜的仿品是数不胜数,正品也收到了仿品的强烈冲击,某宝上面的价格更是混乱不堪,什么价格都有,从二三十到一百多的都有。甚至很多高仿品,一般人根本识别不出来它与正品有什么区别,因为有的产品他的外观和体验都几乎与正品一致。但楼主还是那句话,为了你的眼睛,保护心灵的窗户,请购买正版vr,不要贪图小便宜。下面我来教大家识别正品和仿品:

  请大家记住,正品千幻魔镜和高仿千幻魔镜,最大的区别就是包装。

  下面先来看看正品千幻魔镜的包装,里料是黑色的,而且眼镜用的是泡棉包起来的,这个泡棉只有正品千幻魔镜才有,因为泡棉的使用成本相对较高,高仿品为了达到低价,不会用这种包装。如果你买的不是这种包装,基本可以断定你买的是高仿!!!

游民星空

  不过最近千幻公司为了区分正品与仿品的区别,将所有的包装换成了下图的这种全新包装,可以说现在市面上所有的千幻一代都是这种新包装,上一楼的那种老包装已经不生产了!!!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来看看高仿品,到底有什么区别?

游民星空

  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看的出来,高仿品果然没有用泡棉将眼镜包起来,而是用了一个很简单,很廉价的塑料袋子,而且外包装盒子的里层也不是黑色的,如果你买的是这种,可以百分百确定是高仿的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