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解析

2016-08-31 21:2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5页:终章-第5话-最后的防线

展开

终章-第5话-最后的防线

  S评价:任务达成数  6‖讨伐数  43‖战斗时间  18:31

  特殊任务:打到一次铠巨人,[利威尔]或[艾尔文]加入队伍,讨伐40个巨人。

  紧急讨伐:完成特殊任务后出现在地图左上角。

游民星空

  开始先把超大巨人周围的敌人全部干掉,然后砍超大巨人的双腿(共四个部分)让他跪下。再到左边干掉铠巨人完成第一项顺便完成副任务。超大巨人会召唤巨人还会重新站起来,节奏基本一致。一旦站起来优先砍腿让他跪下再清理边上巨人,副任务不急。总共5个副任务全部完成后艾尔文自动加入已方完成第二项(这是选择兵长的情况下,如果选择其他角色可能是利威尔加入)。之后就是刷巨人数,到了40完成完成特殊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