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与《星际公民》画面玩法及战斗对比 星际公民好玩吗

2016-08-29 11:33:3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袋袋 我要投稿

第4页:社交

展开

社交

无人深空

  无人深空实际上并不是一个标准的Multiplayer(多人在线)游戏,虽然玩家可以联网上传自己的星球资料,但是联网模式本身却不会对游戏的进程产生任何影响。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你的旅程,都是孤独的。

游民星空

  这也是《无人深空》饱受争议的焦点之一,毕竟官网之前一直暗示这款游戏是“多人在线游戏”,并且在宣传中打出了类似的口号。然而,拿到游戏的玩家却发现目前为止,联网所能实现的唯一功能是上传星球资料,完全不存在所谓的“多人模式”。且游戏不存在任何两位玩家间的沟通,目前为止,你能接触到的生物只有NPC。

游民星空

  如果《无人深空》是一款独立小作,那么去掉多人社交系统而重点强调探索元素则情有可原,但由于《无》铺天盖地的宣传规模和与3A持平的售价,其缺点也让玩家感到难以接受。

星际公民

  星际公民的社交属性非常特别。实际上,这款游戏可以看做一款以第一人称为视角进行的大型网络游戏,根据制作人罗伯特的介绍,所谓单机版或单机部分是指剧情《42中队》,但需要联网。所以在游戏中,你将与你的伙伴在宇宙中并肩战斗。

游民星空

  根据《星际公民》的设定,最终版的星际公民是一款国际服游戏(世界服),玩家与玩家之间不仅可以随时联系,还有丰富的任务和对战可以多人合作完成。一个玩家即使没有一艘飞船,他也可以作为一名星际流浪者随时乘坐别人的飞船穿越各个星际。当然,游戏中的高级飞船都有若干个作为,甚至有专门的乘客舱,攻多为玩家共同乘船所用。

  应对“千人同屏”所产生的卡顿问题,《星际公民》将采用智能化显示玩家的设定,你的好友、队友、贸易相关人等将会被优先显示。既然是“公民”,玩家将真实体验太空居民的生活,不仅是与别的玩家见面、聊天,还可以进入服装店试穿衣服,在武器店选购武器,不再对着冰冷的菜单挑选,而是像真正的顾客一样实地挑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