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背景剧情及发展史回顾 辐射系列游戏回顾

2016-08-29 12:39: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kdctr 我要投稿

第6页:辐射:新维加斯

展开

辐射:新维加斯

  在黑岛解散以后,其成员主要流向了Obsidian Entertainment(黑曜石,俗称黑石头)、Brain Fargo离开Interplay后创立的InXile公司,还有少量成员流向了德国制作商Silver Style Entertainment。这其中数黑曜石的前黑岛成员最多,而2009年4月20日,因辐射3而大获成功的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宣布其旗下辐射系列的新作品辐射:新维加斯将交付黑曜石开发,之后于2010年10月发行。

游民星空

  (新维加斯的封面是NCR游骑兵甲,这也是辐射正统作中唯一一个封面不是动力甲的。)

  《辐射:新维加斯》是欧美人气RPG系列辐射新作,该作采用与《辐射3》相近的游戏系统和角色扮演游戏要素,是继承系列世界观的一款独立作品。正如历代辐射游戏中的那句经典格言:War, war never changes。(战争,战争从未改变。)尽管核子大战毁灭的世界,但是战争却没有因此而改变。

  故事发生在公元2281年,《辐射3》中的故事结束后3年,《辐射2》剧情结束后39年,《辐射3》剧情中东海岸英克雷的覆灭和净水计划等重大变故还未传播到西海岸,但在《辐射2》中出现的NCR(The New California Republic,新加州共和国)已经成长为美国西海岸最为重要的力量,并与在本作中出现的新势力,科罗拉多河另一端的凯撒军团,和拉斯维加斯(现更名为新维加斯)的主人,豪斯先生围绕胡佛大坝和新维加斯展开一连串的博弈。

  游戏使用的是与辐射3相同的引擎,(没办法啊,黑石头想换引擎也没钱啊)在画质和表现上自然不如同时代的主流作品,但好在比起辐射3来说还是要好一点。不过瑕不掩瑜,新维加斯在剧情和任务的设计上基本上继承了黑岛的风格,十分精彩而引人入胜。主线的多结局选择也是首创,虽然在阵营的设计上不如辐射4,选军团的玩家寥寥无几。(不过想想,要是凯撒是邮差的儿子或者女儿什么的,估计NV的阵营选择就不是现在这个格局了吧?)

游民星空

  此外游戏中也不乏有趣的梗和对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辐射4里为毛没有基佬百合perk?!哈?我强烈希望性取向perk回归!

游民星空

负面评价:

  因为黑石头缺少人力和资金,所以新维加斯在很多地方还有些半成品的样子(比如说自由之城),这点可惜了。

  bug相当多,(特别是游戏刚刚发售时),好在还没啥严重影响游戏体验的bug。

  至于DLC方面,nv就相当良心了,4个剧情dlc除了HH比较短,其他都相当扎实,而且4个dlc的剧情之间还有着很大的联系。不过在这里提醒一句,新人不要太快进死钱dl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