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背景剧情及发展史回顾 辐射系列游戏回顾

2016-08-29 12:39:4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kdctr 我要投稿

第7页:废土2

展开

废土2

  也许现在的辐射玩家可以忘却wasteland这款游戏的存在,EA可以忘记它,B社也可以忘记它,但有一个人绝对不会忘记它。那就是曾经的Interplay老板Brian Fargo,现在的InXile公司老板,他当年曾经亲手操刀参与过wasteland的开发。

  而二十多年后,InXile从EA那里购回了wasteland的版权,开始了废土2的创作。但是InXile的条件基本上比黑石头还艰苦,inXile的全职员工只有不到30人,一部分工作还要依靠外包和游戏社区的支持来完成。资金方面也是严重不足,不过InXile还算不那么死板,《废土2》通过Kickstarter上的众筹获得了主要的开发资金(将近300万美元)。游戏在2013年10月1日发行。(导演剪辑版在14年9月19日发行)

游民星空

  废土2采用unity引擎,3d画面上帝视角。游戏的战斗模式依然采用传统的回合制,战斗节奏……我觉得慢到不行,因为废土2沿用了二十多年前1代的设定,游戏中玩家操控的是一个小队而非一个人,所以当小队遇上敌人时就是轮流攻击。在这种情况下采用传统回合制就导致战斗相当拖沓,也没什么紧张感。不过抛开这些不谈,游戏本身的剧情还是不错的。

  不过,Brian Fargo最想买回的IP,恐怕还是辐射系列吧。97年的辐射1,是wasteland的精神续作,而13年的wasteland1正统续作废土2,却多多少少变成了黑岛辐射的精神续作。这点上还是很讽刺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