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NPC资料图鉴及相关任务流程

2016-08-31 13:13:36 来源:黑暗之魂3中文百科 作者:Xsmir·Nihilino等人 我要投稿

第8页:无名指的李奥纳德

展开

无名指的李奥纳德

无名指的李奥纳德
薬指のレオナール
Leonhard, The Ringfinger
游民星空
登场地点:传火祭祀场
血量 获得灵魂
666 1000

简介

  无名指的李奥纳德,将玩家引入PVP的NPC。

相关事件&可获得物品

  1.当玩家点燃洛斯里克高墙的第二个篝火"高墙边塔"后,返回传火祭祀场,可以在最上层"圣王洛斯里克"王座旁找到他,和他对话将获得5个龟裂血红眼眸宝珠。

  2.在获得第一条发青舌头(方法不限)之后,李奥纳德将给予玩家"升降机房间的钥匙"用以开启"高墙边塔"两层下的电梯门(发青舌头必须在玩家的道具栏否则他不会出现),开门后乘电梯下去击败吸魂鬼,获得"血红眼眸宝珠",回去和李奥纳德对话学会姿势"称赞"。

  ·如果你在击败吸魂鬼前杀死李奥纳德,吸魂鬼将掉落1条发青舌头而不是"血红眼眸宝珠"。

  3.在玩家到达幽邃教堂获得誓约"罗莎莉亚的指头"后,可以献上1条发青舌头。李奥纳德会出现在篝火"罗莎莉亚寝室"的门口,和他对话直至重复(必须是献上舌头,能力/外貌重生不会触发李奥纳德的出现)。

  4.当玩家到达罪业之都后,传回"罗莎莉亚寝室"篝火,从罗莎莉亚尸体上捡起"漆黑眼眸宝珠"。

  5.从BOSS篝火"吞噬神明的艾尔德利奇"旁乘坐电梯到上面太阳公主的寝室,屏幕会显示"漆黑眼眸宝珠正在颤动",使用道具栏里的"漆黑眼眸宝珠"入侵李奥纳德的世界,击败他获得"罗莎莉亚的灵魂"、"银面具"和"月牙曲剑"。
  ·"罗莎莉亚的灵魂"可以用来复活罗莎莉亚也可以在库尔兰的鲁道斯那里换得奇迹"阳光滋润",罗莎莉亚即使不复活,其所有功能(誓约升级、能力/外貌重生)仍可以使用。
  ·不推进剧情用"漆黑眼眸宝珠"入侵,而是直接杀死他只获得"银面具",无法获得"月牙曲剑"和罗莎莉亚的灵魂(罗莎莉亚无限复活)。

  6.由于献上发青舌头会和薄暮之国的西里斯对立,而李奥纳德的支线到通关后仍可以完成,因此建议在击败BOSS"孪生王子"前,李奥纳德的支线最多完成到"击败吸魂鬼,回传火祭祀场和李奥纳德对话"这一步。

对白

  ......哦,你就是无火的余灰啊......你还打算老实地去找舍弃王位的薪王,没错吧?那么,这血红眼眸给你。为了使命、为了取得暂时的力量,去夺取余火吧。这才够称为无火的余灰啊。——初次见面

  为了取得暂时的力量,去夺取余火吧。这才够称为无火的余灰啊。——对话

  哦,你是怎么了?——被攻击

  你听得到吗?听得到的话,就快住手。现在我还能原谅你。——被二次攻击

  ......我终于明白了,你仅仅是头饥饿的禽兽,还是个会危及她安全的东西!——敌对

  怎么会,我......怎么可能......女神啊......——被玩家干掉

  你这禽兽,搞清楚你龇牙相向的对象。——干掉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