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主角船只背景资料及武装强度图文详解

2016-08-30 18:29:4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屠血之尊 我要投稿

第11页:寒鸦号-琐闻趣事

展开

三、琐闻趣事

游民星空

  1、类似于其他许多牵扯到刺客组织中都涉及到的鸟类主题,寒鸦是一种黑色的小型鸟类,属于鸦科。另外,这种鸟的羽毛颜色本身(黑色)也可能是一种暗示着海盗的象征性符号。

  2、达比·麦克迪维特提到寒鸦号的名字也和伊索寓言鹰与寒鸦有关。记忆“谵妄”中朗诵了这个寓言。

  3、这艘船的原名:El Dorado,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镀金的;金色的”。这个名字也是传说中的“失落的黄金城”、“黄金国”的名字。

  4、在船长舱室中,后窗旁边有一个鹰的雕像。右边墙角有一尊身份未知的男性半身像。其他船长室装饰包括多面旗帜、提灯、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

  5、寒鸦号在游戏的大部分流程里飘扬着一张普通的海盗旗。在记忆“诸行皆可”之后,旗帜图案内容发生了改变,骷髅四周围上了一个刺客徽记。

  6、击败所有传奇船只后,寒鸦号会获得一种冲刺进攻能力,可以对敌舰造成更大的伤害。

  7、本船据说有上天入地和登船的人都得死的功能(这条不知道是哪里蹦出来的,删不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