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我们将扮演Shay Patrick Cormac,一位刺客猎人,摒弃了他之前称作兄弟们的伙伴,力图消灭所有刺客,驾驶“莫瑞甘”号进行探险,比如纽约城,河谷,北大西洋等,包含新的武器气步枪,通过增强的Eagle Vision保护自己免受刺客的进攻。

  18世纪,北美,聚焦混乱的法印战争,Shay Patrick Cormac,一位来自刺客兄弟会的无畏战士,历经黑暗的转变,这也将永远改变美殖民地的未来景象,一次危险的任务剑走偏锋后,开始了一场力图消灭所有刺客的旅途,成为历史上最强的刺客猎人。

  作为Shay,你将慢慢体会从刺客到刺客猎人的转化,探险之地包括纽约城,河谷,北大西洋的冰川等。

  玩法与以往基本相同,加入了冰川探索,可以用其作掩体躲避敌人。

游民星空

序列01.记忆01 风的方向

  (1)杀死刺客

  (2)到拉维伦德莱营地

  (3)击败拉维伦德莱

  (4)释放走私贩

  (5)为莫林根号掌舵

(1)杀死刺客

  在1752年1月的北大西洋,我们的主角谢伊·派崔克·寇马慢慢的进入了我们的视角。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杀死刺客”,也是我们主角练手的一个机会。与目标相距89米,这里我们使用L来进行移动靠近目标,还要随时使用R来进行周边环境的观察。

游民星空

  来到草丛里,这里可以有多种打法,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和习惯来进行刺杀。这里躲草丛按B吹口哨吸引敌人,刺杀掉。

游民星空

  我这里选择的是悄悄的靠近我的敌人,在背后按X进行刺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