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5.记忆01 战舰

  终于从紊乱的记忆中回到了正常的记忆轨道上来,这时候的谢伊·寇马,也已经被称为圣殿骑士中的先行者考古学新讲师。

游民星空

  并且从谢伊和军官的对话中,了解到,刺客和圣殿骑士一直在寻找伊殿碎片,类似于苹果,但是这次我们找的则不是苹果,而是树。

  神殿会像树根一样抓着地面,破坏了这些神殿,或者密文上显示的地方,破坏他们,海地就会跨,这个时候,也得到了一个消息,刺客正在路易斯堡要塞进行活动,可以和皇家海军军官,詹姆斯·库克进行合作,去路易斯堡。

游民星空

  时间流逝到1758年6月的北大西洋,我们找到了艘全副武装的战舰,掌控船的正是我们的军官库克。

游民星空

  谢伊和库克进行简单的交谈之后,库克船长将船交给了我们的谢伊船长,战舰相对于我们的原来的莫林根号,整体的战斗实力都非常的惊人。

(1)跟着你的英军盟友,击沉法国舰队、击沉火船

  次要目标,用迫击炮击沉10艘船。

  别让火船对你造成伤害。

  驾驶着我们的战舰,来到了路易斯堡之后,我们并要跟着我们的英军盟友,一路前行。

游民星空

  前方海面上的法国舰队拦住了我们的去路,用我们控制的战舰对敌船进行打击。

游民星空

  要特别小心在海面上敌人的火船,对我们战舰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用前方龙炮或者用侧方的炮弹都可以将火船轻松击沉。

游民星空

  战斗进行到一半,我们的皇家海军也正好到达了我们的海域,协助我们歼灭了法国舰队。

游民星空

  获胜后,我们该章的记忆01战舰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