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紊乱记忆

(1)找出班杰明·富兰克林,杀死威胁富兰克林的罪犯,找出罪犯并杀死他们

  次要目标,从空中杀死罪犯。

  次要目标,从空中刺杀来杀死罪犯。

  在时间结束之前杀光罪犯。

  又载入了一个紊乱的记忆,这时的谢伊,回到了1776年的巴黎。

游民星空

  找到了我们的班杰明后,发现正在被4个人围殴,杀死这4个人后,谢伊走到了富兰克林的身边,富兰克林非常惊讶,谢伊怎么会在巴黎,富兰克林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家人还处在危险之中。

游民星空

  护送着富兰克林往富兰克林的家走,并且需要是用鹰眼去找富兰克林周边的人群,防止刺客从旁边对富兰克林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安全的让富兰克林到了他的房子后,富兰克林还要确保他的家人都安全的这段时间内,谢伊需要找出附近对富兰克林有威胁的5个刺客,房顶3个,下面2个,进行个个撂倒。

游民星空

  这时候,我们的富兰克林也开始出来了,谢伊保护了他,也提出了一些条件,谢伊是要去见一位在凡尔赛宫里,富兰克林并表示看看能否安排我们进皇宫。

  到这里,这一段记忆碎片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