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6.记忆04 冷火

  谢伊终于逃到了公海,接下来继续我们的下一个任务,就是去找我们的库克船长,拉上库克船长一起去找拉维倫德莱,前方停靠的就是我们库克船长的船。

游民星空

(1)找出远征舰队

  见到了库克船长,谢伊告诉库克,已经有了拉维倫德莱的计划,但由于拉维倫德莱用了某种密码,暂时看不出来是什么计划,但我们的库克船长看着这些密码,可以画出地图,由于状况紧急,拉上我们的库克船长边出航边找拉维倫德莱。

游民星空

  在海上,雪花弥漫,可视距离只能看到前方的冰山,谢伊只能小心的驾船向前出发,还要随时提防敌人的袭击。

游民星空

  正当航行到三座冰山鼎立的海峡时,前方突然出现6艘敌船,有4艘为小船,可以朝着船头,按LT进行瞄准,按RT射击,出现转轮炮攻击提示时候可以按RB进行攻击,一波攻击下来,一艘小船基本就被击沉,我们要特别注意的也就是那对我们会造成威胁的2艘大船。

游民星空

  4艘小船击沉后,我们并开始集中注意力去击沉2艘大船中的一艘大船,不可在2艘大船中间进行作战,需要在2艘大船的同一侧,对于船体的损伤我们可以不必担心,在将一艘大船打坏后,我们就可以靠近大船,按住B进行登船计划,也是为了修复刚才被敌人所炸坏的船体。

游民星空

  按目标提示,杀死对方10个船员后,就可以攻占敌人的船,如果有信心用剩余的血量可以击沉敌人的话,我们就选择除修复船体外的其他奖励,这里我们选择修复船体,将船恢复了2大格血后,并向最后的一艘船进行击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