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3)瘫痪皇家海军纵帆船

  利用望远镜来看到敌人后,我们就要对敌人进行攻击,以此来获得我们新的任务,收集30个单位的钢铁,可以用来完成我们的后一个任务,升级我们的船体和船帆,也是主线这一块所必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我方与敌方不同的地理位置,来选择船头炮火或者船盘边的炮火,来对敌方单位进行致命的打击,在战斗过程中,还需要提防敌人的袭击,按住X来进行蹲下闪避,按住Y来对后方的进行查看,防止出现被敌方夹击,合理的利用船头炮和船尾炮可以提高整个战斗的效率。

游民星空

  在对敌人的皇家海军纵帆船船体进行破坏之后,在敌方的船体低血量的状态下,系统在此刻也会出现提示,让玩家按住B进行登船计划,当然,海战中最刺激的也就是船体的战斗,要想夺得敌船,必须要将敌人杀死5个,达到要求,并可破船。  

游民星空

  破船之后,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的物质,玩家可获得木头,布料,烟草,船员,以及我们在现在的这个任务中所必须的钢铁,大约搜刮2艘皇家海军纵帆船,就可以获得我们任务需求的30个钢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