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1.记忆03 谍影行动

  (1)前往目标地

  (2)找出皇家海军纵帆船

  (3)瘫痪皇家海军纵帆船

  (4)升级大炮和船身

  (5)航向安帝科斯帝上的要塞

  (6)击沉皇家海军船舰

(1)前往目标地

  经过我们三位大师的地狱训练,我们的主角信心满满的从训练场里归来,连恩告诉我们,要知道麦肯道尔掉了什么东西,我们还要先恢复之前的先行者之盒与密文,我们要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找到线索,让我们更加的接近神器的下落。

游民星空

  上了船,按下手柄的back,来看下地图,了解一下我们所在的位置,以及目标所在的位置,防止我们在茫茫大海中迷失了方向。不看地图,对于路痴玩家,并且是在海上,你绝对会崩溃。在路上还要特别注意敌人,巧妙的利用视线死角进行躲避,实在不行,可与敌人直接开战。一切都是为了胜利。

游民星空

  经过漫长的航行,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接到了我们的任务,谍影行动。

游民星空

  接到了任务之后,我们就开始向安蒂科斯帝岛行动了,并且是个好机会测量我们的技术,也可以真正看到我们开的船是一个粪桶还是一艘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