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杀死阿德瓦勒

  次要目标,只杀死阿德瓦勒。

  躲过前方的敌人的视线,从右边的悬壁攀登上去,阿德瓦勒准备拼死一战,将自己所在的附近都布满了手下。

游民星空

  爬上峭壁后,往前方前进,小心右边房顶上敌人的视线,一直往前走,可以下图的前方进行跳跃而过,之后并杀掉在前方哨塔的敌人,之后绕道下图的位置,将这个敌人杀掉。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到的就是下图的这个位置,阿德瓦勒就在前方的屋子内,万一在刺杀的时候被敌人发现,也没关系,阿德瓦勒的船已经被我们毁掉,因此只会在这个范围内进行逃跑。

游民星空

  阿德瓦勒终于死在了谢伊的刀下,嘲讽我们阿基里斯已经拿到了想要的东西,并且诅咒我们的谢伊会下地狱。

游民星空

  到这里,我们的记忆02虚张声势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