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4)回到船上

  倒地的连恩和谢伊,连恩内出血,谢伊无事,连恩非常生气的问了一句谢伊,你破坏了刺客组织,背叛了熟知的所有人,还站在了我们最大敌人的那边,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谢伊用无奈的眼神告诉连恩,为了拯救世界,连恩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希望你拯救的不是邪恶的世界。

游民星空

  谢伊解决了这里的事情之后,便立刻赶往了团长和阿基里斯那里,在我们团长即将杀死阿基里斯的时候,我们的谢伊阻止了团长,并说服了团长饶过了阿基里斯。

游民星空

  至此,我们的记忆05荣誉不要赋予人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在最后的船上看着极光,团长和我们说了一句,虽然先行者的遗迹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但是我们的团长却想要那个盒子,相信谢伊会为圣殿骑士教团找到,也会为他找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