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6)重启伺服器

  这时候,我们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对我们的主角说,你到底做了什么?这是某种潜伏的病毒。糟糕,撑住,我马上救你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从谢伊的档案中退了出来,来到了现实中。一个女的惊慌失措的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询问着我们主角各种问题。并且要求和我们的上司进行谈谈。

游民星空

  女人拿起了通讯器给了我们,虽然从那个世界回来感觉多少还没有适应这种现代风格,但随后就要跟着这个女人进行离开,可以按下A键看下我们要去的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想到在半路上就碰到了我们的上司,乐梅小姐,女人向乐梅小姐要了主角这个呆头鹅,因为是我们把病毒放出来的,所以一定要帮她清理这些病毒。

游民星空

  为了消除病毒,我们必须从Helix重新进入,但是当掉的Helix让我们必须重新去地下室进行启动伺服器,紧接着的是坏掉的电梯挡在了我们的面前。

  因此我们只能去房间里重新连接下伺服器,很好的是,我们可以接入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