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3)击败拉维伦德莱

  约瑟夫船长并对谢伊讲了关于刺客的大道理,而后又被谢伊反驳了回去。约瑟夫船长气势汹汹的要教训我们的谢伊一顿,不断的按X对约瑟夫船长进行毁灭性的打击,当约瑟夫船长攻击我们的时候,可以按下B使出反击,再按下X击倒对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的约瑟夫船长和谢伊打的正激烈,被我们的连恩阻止了下来。根据我们约瑟夫船长的问题,我们的连恩给了个解决方案,谢伊和我呢去救出那些走私贩,你,约瑟夫船长就留下来治疗你的伤口再说。

游民星空

  连恩拿起了地上的剑,给了我们的谢伊,在我们的谢伊有武器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进行走私贩的危险营救任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