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杀死信使,找出沃德罗普

  信使开始慢步的跑回去,我们随后就追击,这里如果跟丢信使,或让信使跑出城门,那么任务就会失败,推荐从右侧房子上面进行追击,可以避免地面上6个人的拦截。

游民星空

  追到了信使后,就可以将信使进行暗杀掉,从空中刺杀是记忆同步百分百的次要目标。杀死了信使之后,就要去找沃德罗普,还有密文。

游民星空

  终于找到了我们的沃德罗普所在的地方,一眼望去,并找到可以进去的地方,从下图中的大树直接上去。

游民星空

  顺着树干爬到了城墙上,城中布满了敌人,将城墙上的敌人刺杀掉后,并跳入了地面的草丛里,等敌人接近的时候,并用吹口哨B键来将敌人吸引到草丛里进行暗杀,发现后慢慢的接近沃德罗普,只要一有刺杀机会就直接Kill掉沃德罗普。

游民星空

  刺杀掉沃德罗普,我们就必须在敌人的包围圈下进行逃离。

游民星空

  至此,我们的记忆02我们代表人民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