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3)拯救斗罗

  这个时候出现新的目标,拯救斗罗,并且有时间的限制。

游民星空

  在路上,虽然并无敌人阻拦,但是谢伊的担心程度却远远的不止这些,意识到可能救不到斗罗上校的后悔,在玩家的心中也是提心吊胆。

游民星空

  到了斗罗的屋子门口时,却发现斗罗的屋子已经是一片火海,斗罗被困其中。

游民星空

  谢伊冲进了大火的房间,公主抱斗罗,冲出了火海,但是现在的斗罗也已经奄奄一息,艰苦的告诉了我们密文被刺客拿走,并将手上的戒子交给了谢伊,之后并无呼吸。

游民星空

  到了这里,我们的记忆03伤痕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第二次回到现实

  在斗罗死后,我们来到了杰克所在的教团,进行了一段宣誓后,加入了教团成为了兄弟。

游民星空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记忆可能又到头了,回到了现实中,维奥雷告诉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办法进入地下室的伺服器,我们需要用楼顶的那一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