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8:3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序列03.记忆02 自找死路

(1)拯救克里斯托弗·吉斯特

  和上校对话过后,谢伊也思量了下上校刚才所说的话,上校是个充满荣誉感的人,也是坚持做对的事,并且在刚才的谈话中和我们也说道了重点,接下来来到我们的刚开始被救助夫妇的房子,靠近门口按B并可以开始我们的任务。

游民星空

  刚进门就看到了我们的斗罗上校,并且斗罗上校请求我们的帮助,他的一位朋友克里斯托弗·吉斯特出现麻烦了,可能会被吊死。

  在这个任务开始之前,次要目标则是射断绳子以此来避免吉斯特被吊死以及用爆竹引爆3个桶子这2个次要的目标。并且也要注意我们的时间限制。  

游民星空

  尽量以最快的速度前进靠近我们的目标,不要在路上浪费掉过多的时间,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并可以看到克里斯托弗·吉斯特被吊起来,快死了。

游民星空

  利用我们的手枪瞄准吊着克里斯托弗·吉斯特绳子,将绳子射断,就可以将我们的吉斯特救下,这时我们并要上去和吉斯特一起奋战,在战斗的途中也要注意吉斯特的安全。

游民星空

  随后吉斯特告诉我们敌人可能还有同伙在船上,并指着停在港口的船,没错,当我们主角看这个船的时候,就发现这个船就是我们的莫林根号。自己的船被帮匪所抢,当然非常的不舒服,我们的谢伊非常的坚定的一定要将那艘船抢回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